最新新闻:

Eddie Redmayne对猫过敏

时间:2022-07-29 13:46:05来源:

演员Eddie Redmayne说他对猫过敏,它让他很尴尬。奇妙的野兽以及在哪里找到他们的演员认为这是“可怕的”,只要他与一只猫联系,他就必须服用药物。

“我对猫真的过敏,这有点可怕。34岁的演员说,这真的很尴尬,无论何时你靠近一只猫都要采取抗组胺药。“

Redmayne可能是现在最受欢迎的明星之一,但是当他必须在酒店工作时,演员在他的生活中击中了很低。

“基本上,客人会进入一个工作室,你会喂酒给他们,让他们真的喝醉,然后你将它们进入另一个工作室来观看肥皂奖,这一想法是他们是超级吵闹的,这很好电视。

在进入其他工作室的路上,他们不得不把他们的空洞交给,所有人来自'hollyoaks'堆积在我的托盘上。我记得其中一个去了,“检查出来!”并把另一个放在首位,我说,'请不要......',他们砸了。我记得感觉很漂亮。“

在另一个采访中,Eddie Redmayne也表示,他担心破坏了神奇的野兽以及在哪里找到他们,因为他是哈利波特电影的巨大粉丝。演员是哈利波特电影的巨大粉丝,并录取了一些关于越来越神经的神经,即在即将到来的衍生中,报告了纽约州的衍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