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任何说他或她不是女权主义者的人都是白痴,说闪烁的khanna

时间:2022-07-29 13:46:04来源:

当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正在努力举办朋友Twinkle Khanna的书籍发射时,指出,她的新书是女权主义本质上的。在他可以说什么之前,闪烁中断并说:“我想说些什么。许多阅读书籍的记者犹豫地问我,犹豫不决“你......女权主义者吗?他们表现得好像问题是'你是贾斯汀比伯粉丝!女权主义意味着想要平等的机会和那些说他们不是的人,他们不相信女权主义是白痴。“

“妇女正在努力在世界上找到一个应该是他们的世界,但是男人已经把它们锁在笼子里,他们现在正在努力离开,”她补充说。

新书标题为Laksmi Prasad的传奇,闪烁的家庭出席了推出,包括丈夫Akshay Kumar和母亲葡萄酒Kapadia,Alia Bhatt,Ranbir Kapoor,Sonali Bendre,R Balki,Shabana Azmi,Homi Adjania和他的妻子Anaita Shroff Adjania 。

还阅读/ Twinkle Khanna问Karan Johar全形式的MNS,他的回复会让你忘记Karan的Koffee

该活动闪烁着偷偷摸摸地偷偷偷偷进入她的书中的四个短篇小说,用沙巴娜,Ranbir和Alia读出小说中的一篇文章。

这本书中的一个故事标题为卫生男子,该人是基于Arunachalam Murganantham,他是低成本卫生垫制造机的发明者。Twinkle说,Murganantham,她深情地称穆尔加,是一个比任何女性更大的女权主义者。

手表:Twinkle Khanna:作为一个女性主义者等同于撒旦师或贾斯汀比伯粉丝

“这个故事是一个想要在月经和卫生垫上消除禁忌的人。我们谈论女性是女权主义者,我觉得默尔加是一个比我们所有人放在一起的更大的女权主义者,“Twinkle说。

Akshay采取Twitter从发布中分享独家图片。

在#thelegendoflakshmiprasad的一些精美制作的社会敏感的短篇小说,由@mrsfunnybones and!Lakshmi Prasad是我的最爱。和你的? pic.twitter.com/cx0yblhhpw.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11月15日

“他是我最大的啦啦队员。我最大的支持“@mrsfunnybones得到了关于hubby @ akshaykumar的糊状物。#thelegendoflakshmiprasad pic.twitter.com/jvmlaahnnj

- Filmfare(@Filmfare)2016年11月15日

闪烁的最近让她的粉丝震惊地震惊了她在Karan的聊天秀Koffee与Karan与Akshay上的Karan聊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