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克兰汗敦促人们捐出器官

时间:2022-07-30 10:46:01来源:

Actor Irrfan Khan将在周日印度器官捐赠日的风琴捐赠的意识上提高了对器官捐赠的认识。

Irrfan是竞选大使,今年早些时候推出。“我的亲戚面临着问题,我的侄子的妻子遭受了器官失败。请捐赠你的器官,让别人过着他们的生活,“艾滋病联盟的艾菲尔·艾菲尔(Irrf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伴随着残奥银牌MEDALIST Deepa Malik。

组织者担任机构捐赠的原因,以积极影响国家的福祉。它旨在敏感生态系统,提高围绕器官捐赠的认识,为人们承诺的全国范围内的运动,并使群众容易进入抵押的过程。

“当像Irrfan这样的人促进这样的运动时,它成为一种意识的工具。我们必须启动这样的广告系列。Walkathon不是关于行走,这条消息应该占上风,“马利克补充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作为四个月长的运动的高潮,横跨五个城市的Gurugram,孟买,Mohali,Chennai和Delhi组织了拐杖。它看到人们从各行各业的参与,从学生到公司官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