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翰亚伯拉罕确认力量3

时间:2022-07-30 10:46:01来源:

Actor John Abraham确认他们很快就会开始努力3。John and Sonakshi Sinha Starrer Force 2设法在票房和成功派对进行了体面的业务,演员 - 制作人确认了这个消息。“我们将肯定会使”力量3“,Abhinay Deo将引导它。vipul(shah)和我将共同生产这部电影。我们将在2017年中间开始这部电影,“他告诉记者。

这部电影的明星演员还包括Tahir Raj Bhasin庆祝了这部电影的成功。这位43岁的宝莱坞赶到派对骑自行车的人说:“每当我觉得快乐时,我都喜欢骑自行车。由于电影的反应是好的,所以我想做一些骑自行车。

“我们正在庆祝电影的成功。我们在这部电影中努力工作,这让我很高兴结果非常棒。“

约翰·亚伯拉罕说他的最新发布武力2表现良好,但恶魔症确实对收藏品略有影响。这部43岁的演员在电影中担任ACP Yashvardhan,这是他的2011年击中的续集,说如果电影的内容很强大,它就肯定会在票房工作。“恶魔发现略微影响力2。但事实是在“马德拉斯咖啡馆”之后,我没有看到观众的许多积极审查。“力量2”向娱乐行业的每个人都显示,如果你的内容是好的,人们会来看,“约翰告诉。

这部电影由演员的横幅JA娱乐制作,他希望这部电影可以在12月23日的Aamir Khan的“危险”版本中良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