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ddie Redmayne获取Benedict Cumberbatch的建议

时间:2022-07-29 14:46:02来源:

Eddie Redmayne说,他的演员Benedict Cumberbatch是一种精彩的兴趣。这位34岁的梦幻般的野兽和寻找他们的明星说这是奇怪的是两位演员的生活,但他很高兴有人谈论“经验的复杂性”,他们两者都通过,报告的POLDECTMUSIC。

“这很奇怪!你是不是正确 - 它有一个奇怪的。我认为我们很乐意共同努力,而不是在平行的世界中工作。我们在一部名为“其他Boleyl女孩”的电影中,我们确实努力工作了,我们在那里玩斯嘉丽约翰逊的丈夫,“Redmayne说。“有什么可爱的是,过去几年我们俩都是如此骑行,让你可以去的朋友真正谈论经验的复杂性是很棒的。

“这是一种精彩的。我发现漫画是这个惊人的狂热,但我打电话给Ben,就像,'Dude!通过您的经验谈谈我!你如何处理它?!“”Eddie还说他不想看到自己在玩詹姆斯邦德。这位34岁的明星表示,他喜欢看到别人在玩角色,但如果没有向他提供的角色,则不会说否。

“我绝对不会打詹姆斯债券。我讨厌看到自己玩詹姆斯邦德。我喜欢看“詹姆斯邦德”,看到我钦佩做出伟大事物的酷派演员真的很糟糕。永远不要说,但是......没有。我想看看詹姆斯邦德吗?这是一个不同的问题,“Redmayne说。

奥斯卡冠军发现汤姆哈迪最适合这个角色。“汤姆耐寒。在'初始化'中看到他,我以为他是如此骗局。但他们甚至看吗?看,你不知道。没人知道。我喜欢Daniel Craig。“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