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ti Sanon和Tiger Shroff再次为一个项目队

时间:2022-06-23 19:46:08来源:

Kriti Sanon将在另一个项目上与她的Heropanti Co-Star Tiger Shroff一起使用,这将由电影制剂Anand L. Rai指导。根据报告,在2014年与Sabbir Khan董事会在2014年举行的Kriti和Tiger将接下来将在广告中看到。

Kriti在星期天拍摄Twitter,将一张照片与老虎和Rai从这里分享。“与老虎和阿兰先生在巴纳斯射击。惊喜惊喜,“克里蒂标题为赫洛普坦尼,克里蒂和老虎在去年发布的宋查尔·瓦哈·贾亚特·哈宁的视频中。

And L赖总监是对Kriti和Tiger的赞誉。他在Twitter上写道,“卓越的经验与这个年轻有才华的一代。这太有趣了。谢谢@Kritisanon @itigershroff。“另一方面,老虎在很高的克里蒂的高度下挖了一下。老虎在Twitter上分享,“在每次射门之前看着你......疯狂怀旧!继续生长(不高)。“

RAI有针对Tanu Weds Manu,Raanjhanaa,Tanu Weds Manu等电影:返回。Kriiti目前正在为Raabta Co-Staring Sushant Singh Rajput射击。互相约会的谣言现在是一段时间。然而,Bot Kriti和Sushant一直否认他们互相约会的事实。

在巴纳斯拍摄Wid Tiger和Aanand先生!惊喜惊喜☺️☺️@itigershroff @aanandlrai pic.twitter.com/5qhffechml

- 2016年9月18日的Kriti Sanon(@Kritisanon)

Kriti也称赞了Sushant的最新电影的拖车 - Dhoni Ms Dhoni这个故事。女演员还表示希望做一个生物学电影。Kriti和Sushant都属于Delhi。Kriti最后见到了Dilwale Co-Staring Varun Dhawan,Shah Rukh Khan和Kajo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