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托马斯吉布森从犯罪思想中解雇了沉默

时间:2022-06-23 17:46:06来源:

演员托马斯吉布森从“犯罪思想”中解雇了他的沉默,说这需要数年的良好形象,但是一分钟摧毁它。

这位54岁的明星开辟了整个事件,并透露,当他和作家制作人Virgil威廉姆斯的紧张局势爆发时,它在即将到来的第12季的第二季第12季拍摄的拍摄中,报告了人们杂志。

“我觉得花​​了几年才能做出良好的声誉和一分钟伤害它。

“当我去Virgil并告诉他有一条较早的线路时,我们正在拍摄一晚的一夜。virgil说,'对不起,有必要,我绝对必须拥有它,“吉布森说。

演员说,他然后回到该集中,并在作家进入房间时与他的一些队伍分享威廉姆斯的回应。

“他进入了那个房间,开始走向我。当他刷过我时,我的脚出现并在腿上敲了敲他。如果我没有移动,他会遇到我。我们有一些选择词,我第二天道歉,就是这样。它结束了。我们拍摄了现场,我回家了 - 我从来没有回去过,“他说。

事件发生后,吉布森最初暂停两周,但后来被告知他被驳回。

“似乎他们正试图从节目中抹去我。伤害。但我正在使用这次与我的孩子在一起,我期待着下一个内容。也许我会做一个喜剧,或戏剧或指导或产生的,“他补充道。

演员说,他确信他对“犯罪头脑”的工作总是被人民所记住的,尽管有争议。

“我的骄傲和声誉受到了伤害,但最终我知道良好的工作是人们会记得的。我只需要更多的机会做好工作,成为一个好人,“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