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lvin Harris'我在泰勒斯威夫特挖掘出来的方式?Twitter认为是这样

时间:2022-06-23 17:46:05来源:

DJ Calvin Harris并不感到惊讶,他的前女友泰勒斯威夫特和演员汤姆隐藏顿之间的短暂浪漫。32岁的苏格兰音乐制片人在幸福的空间中,他的分裂从坏血猛击者队,报道e!在线的。用他的单身,我的方式,他也在泰勒斯威夫特上做了泰勒迅速。

在他的新曲目之后,'我的方式',在线降落,粉丝很快指出,歌词是关于邪恶的浪漫,Twitter是令人敬意的。

凯文在这首歌说:“为什么要等着说,至少我这样做了?说谎两个面对,但在我的心里,我理解......我做了我的举动,这是关于你的。我觉得到目前为止被删除了。你是一件事。“

一个推特用户写道,“泰勒斯威夫特#myway的凯文哈里斯的滑动赛道很痛苦,”虽然另一个人说,“凯文哈里斯拉扯了泰勒斯威夫特的泰勒斯威夫特,我喜欢它#myway。”哈里斯被发现与Tinashe和Eiza Gonzalez一起度过了时间。然而,他没有约会他们中的任何一个,甚至没有寻找女朋友。

与此同时,报告称,在上周与汤姆希格勒斯顿分手后,泰勒现在已经表现出对Actor Zac Efron的兴趣。“自从她与汤姆分手,Swift一直在谈论他不停。她总是说她觉得与Zac有强烈的联系,但是可能永远采取行动,因为他们一直在约会其他人,“一家在触摸杂志中告诉AceshowBiz.com。

“泰勒和扎克彼此一直非常平滑。她伸向扎克,告诉他,他们应该闲逛,也许一起去吃晚餐,他陷入困境。它尚未发生,因为他们的时间表,“源代价。这不是第一次SWIFT和EFRON已经传闻了约会。

据说,两者在2012年在“Lorax”共同努力后,这两者在一直关系中,并被发现有一个流感的晚餐。随后斯威夫特拒绝了浪漫谣言。“我们不是一对夫妇。但他真是太棒了,但我们不是一对夫妇。当他们拍摄电影时,你会听到人们聚在一起,“她在电视节目的外观中说道。

“但不像动画的共同星星。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哦,我的上帝,因为我们在我们真正联系的独立海岸上录制出魔法之外,“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