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制片人Leena Yadav说,我不适合宝莱坞式电影

时间:2022-06-23 16:46:06来源:

她在Shabd和Teen Patti之间采取了五年的差距,现在她已经准备好向印度观众展示了她的新项目炎热。导演Leena Yadav说,她在每种电影后花了很长时间休息,因为她发现难以适应典型的宝莱坞式薄膜。“我不休息。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我不适合典型的宝莱坞式电影,“Yadav告诉IANS。

“当人们告诉我这部电影辉煌时,我在”Shabd“(2005)和”青少年帕蒂“(2010)之后稍后。最初,我的电影被批评,我被告知我已经屎,“她补充道。

她发现它很奇怪。“这对我来说是奇怪的,因为,当我制作青少年的帕蒂时,人们叫Shabd是一个邪教电影。我试图找到我的观众,我想我发现了他们的'炒',“她说。

Shabd,Staring Aishwarya Rai和Sanjay Dutt,是关于一个成为精神分裂症的作家,而Amitabh Bachchan和Ben Kingsley Starrer Teen Patti是一个古怪的Mathemagician的冒险。

她最新的鸡皮追溯了四名妇女的生命,这些妇女在古老的传统中扮演困境。关键角色是由Tannishtha Chatterjee,Radhika Apte,Surveen Chawla,Adil Hussain,Lehar Khan和Sayani Gupta的Tannishtha Chatterjee,Radhika Apte,Surveen。在去年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首映电影的Yadav表示,它是普遍的观众。

“我不认为'鸡巴'是一个基本的受众。它是为了通用观众,每个人都可以与电影相关。我用佩戴观众看到了这部电影,但它在印度扎根了这么多,“她说。Ajay devgn生产了这部电影,9月23日释放剧院,突出了社会看到寡妇和性工作者的方式,也接触了婚姻强奸。

Yadav表示,她的重点是制作电影,让她感到自豪。“这是我所知道的唯一职业。我花了很多时间来写下我的电影。我不想在一生中制作100部电影,但我希望制作电影让我自豪。“

“到目前为止,我为我所做的电影感到自豪。我通常需要一到六年来制作一部电影,因为这是一个值得有价值的溺爱任务,“Yadav说,他们不想在宝莱坞解码”公式“。

“我不想进入那种惯例,因为这不是我是谁。我没有试图了解它。我做了三部不同的电影,我希望以同样的步伐,“Yadav说,在TIFF上展示的山皮是一个高点。

“我们有一个非常疯狂和美丽的旅程。它始于tiff,这是我这么强调的表演。我们有一个国际观众,这是我生命中最高点的,因为我们有一个站立的卵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