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thviraj在首次亮相风险投资者中指导Mohanlal

时间:2022-06-23 17:46:05来源:

Malayalam Actor Prithviraj将与“Lucifer”主演主演首次亮相巨星Mohanlal在潜在的作用。

宣布电影Prithviraj在一个Facebook帖子“'Lucifer'主演Lalettan(Mohanlal),由Murali Gopy编写的,由Aashirvad电影院制作将是我的导演首次亮相......即将推出!”

Sukumaran末期的Malayalam演员的儿子Prithviraj在2002年在“Nandanam”中举行了行动首次亮相,并在其信贷中拥有80多部电影,包括“Celluloid”和“Ennu ninte Moideen”。

Murali Gopy,谁将Malayalam Cinema陷入2004年在LAL JOSE电影“Rasikan”,并在被誉为广告的电影“EE Adutha Kaalathu”和“左左侧”中撰写并采取行动,是已故的国家奖励演员Gopi的儿子。

Mohanlal还在一篇文章中表示“我有一个关于我即将到来的项目的百万辉煌的观众的重要消息。

“Ashirvad电影院的横幅下的Antony Perumbavoor的一部大型预算电影将首次看到镜头后面的马拉塔拉姆电影行业的两个图标的合作,”他说。

宣布该项目,Murali Gopy表示,“Lucifer”将成为他的下一部电影,后来“Tiyaan”和“Kammarasambhavam”。

“这一直是为Lalettan写的梦想,它的双重喜悦,Prithviraj Sukumaran热衷于指导它,”他说。

Mohanlal的“Oppam”(oppam“)由Priyadarshan和Prithviraj的”Oozham“是Jeethu Joseph的寄生戏剧,是两部电影,这些电影在持续的Onam节日赛季期间喀拉拉邦的剧院争夺观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