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bhash Ghai希望为Nawazuddin Siddiqui投入挑战性的角色

时间:2022-06-23 19:46:07来源:

Veteran Filmmaker Subhash Ghai表示他愿意与演员Nawazuddin Siddiqui合作,但在为他创造有挑战性的角色之后。“我一直想和Nawaz一起工作。2008年,我们在“黑白”中一起工作。谁不想与像Nawazudin这样的辉煌的演员合作?

“但它也提出了对他的才能的责任。他迫使我创造一个适合他的角色的能力。我想为他写一个角色,我从未做过。这对我们俩都有挑战性,“加班说,媒体谈到媒体,同时参加了吹口哨的木材国际研究所和Nawazuddin研讨会。

据问他的成功Mantra,Nawazuddin回答说:“我的口头禅充满了诚实和努力的努力。无论我得到什么角色,我都是全心全意的。我手中有两件事,诚意和努力工作。除此之外,让我们看看事情如何继续。“

演员还表示,他对未来演员的表演印象深刻,在那里,他提醒他他在戏剧国家戏剧学校学习时的旧时光。

Nawazuddin Siddiqui将在Rahul Dhelakia的Raeps和Shahrukh Khan一起看到。这部电影计划于2017年1月26日发布。

与此同时,Naazuddin Siddiqui出现在怪异的阿里,其中他扮演着一个常见的人试图学习高尔夫球比赛,被认为是一个富人的运动。由于其特定的情节,这部电影瞄准了某个受众。电影的亮点仍然是Nawaz的表现。Salman Khan在过去的几天里促进了几个事件的电影。Arbaaz Khan在电影中也有一个配套部分,尽管许多人认为,如果他的部分写得很好,他可能会更好地完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