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saranai作家表示,裁军的故事值得认识

时间:2022-06-23 18:46:08来源:

自动人力车司机M. Chandra Kumar,谁的小说锁定国家屡获殊荣的泰米尔戏剧Visaranai是基于的,感觉他的故事应该成为全球的识别。周四,印度的电影联合会命名为Visaranai作为印度为2017年奥斯卡在外语电影类别的官方选择。

“我充满了快乐和骄傲。这种荣誉为我的身份作为社会的汽车司机带来了荣耀。守卫的故事应该得到全世界的认可,“Kumar告诉IANS。他说这部电影的制片人Dhanush和Director Vetrimaaran表示所有的信誉。

“这是通过DHANUSH和VETRIMAARAN的努力,这个故事得到了广泛的赞赏。这部电影,我被告知,还没有到达目的地,还有两轮走了两轮。我们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说。当被问及他是否预期这样的荣誉时,Kumar说:“我不惊讶。我强烈觉得'Visaranai'是一个值得的电影。“

这部电影是关于警察局内部有组织的犯罪。它还抛出了警察残暴的聚光灯。“Visaranai”,其中包括Dinesh,Samuthirakani,Ajay Ghosh和Kishore领先地位,是第九个泰米尔电影被选为印度的奥斯卡条目。Kamal Hassan的“嘿Ram”是最后一部电影。

除了今年赢得国家奖项之外,这部电影于去年早些时候在去年早些时候赢得了批评的好评。

Visaranai是基于自动人力车司机,M Chandrakumar撰写的小说,普遍称为自动云兰。他根据警察的残酷和腐败写了这本书,他在早期生活中遭受了遭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