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enjo Daro Director Ashutosh Gowariker已经有趣的音乐敏感性:A.R.拉赫曼

时间:2022-05-19 13:46:06来源:

音乐作曲家A.R.拉赫曼说,Mohenjo Daro导演Ashutosh Gowariker在挑选正确的曲调和歌词方面有一些有趣的音乐敏感,导致他的电影中的标志性歌曲。

“Ashutosh Gowariker拥有很多非常有趣的音乐敏感,并且他喜欢创造音乐的过程。所以和他在一起,他拿起正确的曲调,他捡起了正确的歌词,并用这么多激情地描绘了它们。因此,与Ashutosh一起工作总是很高兴。我所做的一些标志性的歌曲是他的电影。“yeh jo des”或'khwaja mere khwaja'和'lagaan'歌曲,如'chale chalo'和'mitwa'。“

“”Mohenjo Daro“看起来很棒,HRITHK(Roshan)看起来非常好。我祝愿整个团队取得巨大成功,“Rahman表示,在Qyuki音乐平台的活动中说。

Rahman-Gowariker组合与“Mohenjo Daro”返回,在早期的合作“Lagaan”,“Swades”和“Jodhaa Akbar”被广泛赞赏。他的电影在两者之间,“你的raashee是什么?”和“Khelein Hum Jee Jaan Sey”,有索马森的音乐。

Rahman最近为巴西足球运动员Pele的Bele的Bele的音乐撰写了音乐,此前已经为伊朗电影组成了音乐,以及好莱坞和南印度电影的音乐。

他说,他如何设法撰写佩戴曲调,“音乐对我来说是普遍的。我总是一直在说,我知道它是陈词滥调,但我相信它的心。“

“这就是我真正拿起巴西或伊朗或阿拉伯语或中国电影的原因之一......没有障碍,你必须尊重文化,深入研究它并深入进入它,”他补充道。

还阅读/ a r rahman:荣幸地向联合国独立日致敬于Subbulakshmi致敬

关于他早些时候,他分享了一个有趣的事件,“我想我很幸运。当我做的广告时,我希望在我的10个广告上来到国家网络时,我会退出广告。还有一个美好的一天,10个广告来到国家网络上,我说,'哦,我不得不辞职,我要做的事情',第二天玛尼拉努力进入我的生活。所以,如果你想要什么是真正的愿望,我认为这是真的。“

Rahman还将为“99首歌曲”进行音乐,“Sachin:十亿梦想“和”好的Jaanu“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