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摇滚2箱办公室收藏第1天:Farhan Akhtar的电影薄荷卷Rs 2.02 Cr

时间:2022-07-29 14:46:02来源:

人们正忙着在银行交换笔记,他们没有时间观看电影。这在周五清晰可见,因为少数人竟然会在2上观看岩石。货币展示稳定地影响了2块岩石的岩石业务。尽管Bookmyshow,Paytm运行一些优惠,但剧院仍然贫困地区的贫困人口仍然贫困。

看视频:摇滚2拖车发射:Farhan Akhtar,Sharaddha Kapoor,Prachi Desai在他们的角色上

显然,Chaar Sahibzaade在Farhan Akhtar-Starrer Rock上做得更好2。与全国各地的剧院贫困人口占15%占用的贫困人口相比,这部电影约为20-25%(旁遮普郡的40%占用率)。Akshaye Rathi(参展商和分销商)当一个观看者拨打大约相同时,通过他的推文确认了这一点。

摇滚在大约1700张屏幕上发布,而Chaar Sahibzaade在大约800张屏幕上释放。Rock On预计在第一天收集约5卢比,但它可以在第一天地收集2-2.5卢比。

#rockon2有一个令人沮丧的开始...... Fri₹$ 2.02 Cr。印度贝斯。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11月12日

我害怕......这是真实的。#rockon#chaarsahibzaade2 https://t.co/x5umxz4r7a

- Akshaye Rathi(@akshayerathi)2016年11月11日

通过在@bookmyshow @paytm @ticket_please等上利用梦幻般的折扣方案来击败#demonityation的影响。去看#rocon2伙计!

- Akshaye Rathi(@akshayerathi)2016年11月11日

有猜测,政府的举措可能影响电影的整体业务,电影甚至可以推迟发布。虽然电影释放,但对于整体影响有所了解,为时过早。

看视频:摇滚2:Farhan Akhtar,Arjun Rampal是该套装最大的恶作剧

电影的生产者ritesh sidhwani接受了制造商曾经考虑过推迟释放的释放,“它确实越过了我的思想,推动电影的发布日期,但为时已晚,因为我们的海外交付已经完成了,这部电影已经完成了今天在海湾开业,所以我们会被盗版杀害,所以如果我们会转移印度发布盗版会杀死我们。“

还阅读:摇滚2电影评论:Farhan Akhtar拍摄博鲷自身深度

不幸的是,与岩石不同,音乐并没有真正抓住了公众的想象力。鉴于Karan Johar的音乐仍在继续在图表上统治至高无上,人们可以称之为2次效果。摇滚在2的最后命运现在将取决于电影会产生的口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