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pannita Sharma与Ekta Kapoor的Web系列制作数字首次亮相

时间:2022-07-29 15:46:01来源:

Model-Actress Dipannita Sharma将使她的数字首次亮相与制片人Ekta Kapoor的Alt Balaji但无题网系列。她说,该展示的概念将她拉到它。

“如果这个概念也向我提供任何其他媒体,我会把它带起来。这是一个有趣,勇敢而激烈的主题,你可以信任EKTA来做一个惊人的工作。数字世界是一个未开发的空间,而且它的创造性自由只会让你想到它深入了解它,“Dipannita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系列承诺对某人在某人中可能在一个人身上找到一个灵魂伴侣的新鲜,现代和可复杂的故事,除了他们结婚的人之外。该节目将以粗体和独立的化身看到DIPANNITA对面的ACTOR同志同志。

这个故事展开就像同名的角色一样爱上了另一个女人,同时处理迪奥尼塔的角色经历的情况。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浅谈她在网络系列中的角色,她说:“我扮演一个女人丈夫爱上别人的女人的角色,我必须说在情绪上发挥这种作用。但我的共同明星和船员非常精彩,进入角色的皮肤很容易。“

明年初推出,Alt Balaji将Ekta的雄心勃勃地进入数字领域,并使用她的应用程序,将展示独家,原创和从未见过的内容。

在女士们举行的DIPANNITA VS Ricky Bahl说:“这是我以前从未玩过的东西,以便对最前沿获得正确的情绪对于确保观众体验我们想要带来的东西非常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