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elly Shah,Varun Kapoor向Swaragini展示了12月的空气

时间:2022-07-29 14:46:04来源:

最受欢迎的Dramas,Swaragini的颜色之一是向小屏幕竞标,并将在12月播出。

去年3月首选的节目在过去几个月里,在TRP的比赛中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运行,而制造商认为包裹起来是适当的。

“该节目正在脱离空气,大概到12月或最多到1月开始。该频道尚未确定其替换,“来自颜色的源头。

还阅读/ Tere Bin演员Gaurav Khanna嫁给斯瓦根尼的Akanksha Chamola,见照片

斯瓦里尼斯星星赫莉·沙赫,特贾斯威普拉克斯和瓦伦卡普尔在牵头角色。它是由Rashmi Sharma Telefilms Limited制作的,这是落后的两个跑步展示了Saath Nibhaana Saathiya和SaSural Simar Ka在电视上。

涉及两个姐妹斯瓦拉和拉格尼的戏剧(分别由Helly和Tejaswi演奏),Swaragini是喜欢扮演桑卡萨尔的领导双头和瓦伦。粉丝喜欢卷轴夫妇作为斯瓦桑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显然,制造商在节目中引入了很多变化,并在节目中引入了新的面孔,以加强更多受众。但所有人都徒劳无功。据报道,其生产者现在在展会中没有看到很多潜力。

斯瓦吉尼加入了流行但短暂的节目的新潮流,这减少了糟糕的旅行。有报道说,该节目将被即将举行的戏剧,斯瓦比亚替换。但频道尚未确认这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