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支持PM Modi的展示政策

时间:2022-07-29 14:46:03来源:

Aamir Khan支持PM Narendra Modi在印度废除500和1000卢比笔记的决定。赞扬这项倡议被提起抑制了黑钱,Aamir使得其中一个人需要做出这个国家要求它的事物。

Aamir说,“我认为这些问题的问题更为重要。我们不应该看到它的短期影响。我们需要为该国做的事情,我们应该这样做。即使它(天文化)导致我的电影导致损失,我也会将其视为一小部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amir还驳回了穷人的出门,以观看2的岩石作为一次性事件,并拒绝将其标记为恶魔的后果。

当被问及500和1000卢比的卢比被宣布非法招标时面临任何问题时,Aamir Quick,“我根本没有钱。它对我没有任何影响。“

还阅读/ RS 500,Rs 1000货币废除:宝莱坞冰雹PM Narendra Modi的大胆步骤

鲍尔佩伍德与莫迪的倡议有着强烈的支持,同时出现了。发布宣布,许多人走到Twitter祝贺Modi以获得大胆的举动。从Amitabh Bachchan到Rajinikanthanth,Celebs推文他们的美好祝福。即使是Modi的Staoningest评论家Anurag Kashyap也赞美PM。批评Modi的孤独之一是Arshad Warsi昨天在Twitter上发泄了挫败感。

危险导演Nitesh Tiwari太劝告了一个,只看了较大的画面而不是短期不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