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由于在巴基斯坦演员的“禁令”中,在Kapil Sharma节目中缺少UpaSana Singh的Bua

时间:2022-07-29 15:46:02来源:

虽然有一个有关巴基斯坦演员的色情和哭泣,如Fawad Khan和Mahira Khan在印度工作帖子Uri攻击,但并不许多人知道抗议也影响了受欢迎的电视剧,Kapil Sharma展。

作为Bua在展会上被爱的演员UpaSana Singh,从过去两个月没有拍摄一集,这是因为扮演丈夫的演员是巴基斯坦喜剧演员Naseem Vicky。

UpaSana缺席Kapil Sharma展示了与她辞职的谣言展示了八卦磨坊,而且演员透露,该频道现在不知道如何使用她的追踪,现在naseem不在印度。“我没有离开展示。我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现在该频道不知道如何在节目中使用我的曲目,因为演奏了我丈夫的演员,纳萨克·维基,来自巴基斯坦,作为巴基斯坦演员不能在这里工作,所以他离开了他的国家长期以来。确实,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没有为该节目射击,但每当频道给我打电话时,我会回来。我与频道有很大关系,“Upasna告诉IndiaExpress.com。

早些时候,UpaSana的Co-Star Kiku Sharda与我们说过她缺席了展会。“作为一个联合演员,我可以说她从过去两个月没有与我们射击。我们没有见过她。一般来说,渠道和生产房屋拿到会拍摄哪一集的呼吁,所以,我不知道实际拖累,但她还没有成为展会的一部分,“Kiku说。

UpaSana于7月在Quitting Krushna Abhishek的秀喜剧之夜展出了Kapil Sharma展。UpaSana的角色Bua是Kapil的喜剧之夜的亮点之一,而秀播出的颜色。在Kapil和渠道有一个辐射之后,他决定在索尼上开始他的展示,而CWNK的其他演员像Kiku一样,Sunil Grover和Sumona Chakravarti在他的新创业中加入了他,而UpaSna则决定在替换中的替换,喜剧之夜然而,好的。然而,她没有在节目中享受她的时间,并退出它加入Kapil的团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