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han Akhtar,Shraddha Kapoor-Starrer Rock On 2重新创建Magik吗?

时间:2022-07-29 15:46:04来源:

周五,最近等待着期待的岩石续集将在印度屏幕上开放。制作Farhan Akhtar的演员并对Arjun Clampal的新租赁,通过帮助他刺激他的奖项仍然是在电影观众和音乐Aficionados的思想中蚀刻的,因为这部罕见的电影与引人入胜数。这部电影赢得了批判性和商业的好评,在这个赛季的续集和特许经营电影中,这并不奇怪,该制造商决定拆除第二部分岩石。让我们看看2张摇滚岩石在票房上看起来有多好。

观看/ 5个理由在2上观看岩石

星形力量:2的最大加上岩石的岩石是一部分已经保留在续集中的恒星之星。这次增加了额外的星级力量是Shraddha Kapoor,他们已经创造了相当多的嗡嗡声,在电影中展示了她辉煌的歌唱。

故事情节:电影的情节围绕着两代不同的代年左右,包括法尔坎和共同组成的较年轻人和由Shraddha等组成的年轻人。电影大大在摩尔塔亚射击,一个人将被视为一些令人惊叹的景区视觉效果。观看高级演员与较年轻的地段有意思的是一个有趣的事情。

观看/摇滚2:Farhan Akhtar,Arjun Rampal是该套装最大的恶作剧

音乐:不幸的是,音乐并没有真正捕捉到公众的想象力不同于岩石。鉴于Karan Johar的音乐仍在继续统治图表,人们可以称之为AE Dil Hai Mushkil效果。但随着Arjun Rampal告诉我们在面试中,音乐将抓住电影发布,我们也愿意等待并给它一个机会。

尽管天文化公告,但也读/为什么岩石上的2张释放没有延迟

导演:2摇滚将严重错过了Abhishek Kapoor的服务。Shujaat Saugagar的续集已经蠕动,并且仍然可以看到他处理缰绳的程度。

屏幕编号:电影将平均打开六到八个屏幕,每个多路复用是一个体面的数字。结合在票房上没有大型竞争,你有一个胜利者以摇滚的形式。与部件的比较将是显而易见的,如果续集将打破所有记录,则必须等待和观看批判性良好的记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