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nnodu Vilayadu拖车:这部电影看起来像一个肯定的赌注,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29 15:46:03来源:

演员Bharath在Ace Filmmaker Shankar的2003电影中揭开了他的电影。在此之后,演员为自己的名字为自己的名字,一系列命名。但是,迟到了,演员没有交付令人难忘的电影。但它似乎与Ennodu Vilayadu更改了。

ennodu vilayadu的预告片在星期三发布,没有任何粉丝。但是拖车承诺即将到来的浪漫惊悚片将是一个吸引力的电影。1.45分钟的拖车是很好的编辑,并在电影的关键字中偷偷摸摸。

Ennodu Vilayadu是一部围绕赛马的赌博电影。导演阿伦克里希纳斯瓦姆似乎深入挖掘赛马的概念,这很少在泰米尔电影中探索。

Ennodu Vilayadu Stars Bharath,Chandhini T,Kathir,Sanchitha Shetty,Radha Ravi和Yog Japee。在这部电影中,Bharath住在一起 - 作为一个作为一个居住者的一个帐户官,作为赌徒,作为赌徒,易于为踢球而受到风险。Chandhini扮演Bharath的爱情兴趣。

Kathir是一个来自一个小镇的人,他们搬到钦奈寻找工作,并在粘性情况下被刺激。他被困在桑切达的房子里,两人最终互相摔倒。

在一点时,所有这些字符彼此相遇,他们意识到他们都是风险游戏的一部分。在所有赌博和枪支中,浪漫在于故事的核心。

Radha Ravi和Yog Japee是这件作品的恶棍。根据消息来源,两个主要角色由“马”和“大鼠”播放。虽然马点燃了好奇心,但大鼠用于令人兴奋的浮雕。

观看拖车:

Ennodu Vilayadu由Arun Krishnaswami编写和指导,并拥有摩西和Sudharshan M Kumar的音乐。Viveka,Sarathy,Arunraja Kamaraj和Kathir Mozhi对电影中的歌曲有歌词。相机由YUVA处理,编辑由Gopi Krishna完成。由多伦多卷轴和Reyan Studios制作,浪漫的惊悚片将于11月份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