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忘记Baahubali,Rajinikanth的2.0首次看起来是2016年最大的电影活动

时间:2022-07-29 15:46:01来源:

这不是一个过于最重要的描述,称超级明星Rajinikanth和Akshay Kumar即将到来的电影2.0最大的电影活动是2016年的最大电影事件。就像Shankar电影的预算超过350亿卢比,该活动也计划在大规模上进行计划。谁是印度电影业的谁将在星期天在孟买聚集,因为制造商将从大票科幻电影中公布Rajinikanth和Akshay Kumar的第一个外观

周三晚上,Thalaivar通过推文恩钦续集的第一张海报来互联网。我们应该了解一件事,在几年前在印度电影业中没有“首次出版物活动”这样的事情。社交媒体的出现及其受欢迎程度铺设了释放第一个看的海报,以促进观众的好奇心作为营销策略。甚至是Baahubali 2,来自印度的另一款昂贵的电影,巧妙地选择了Jio Mami第18孟买电影节,从电影中释放了第一次外观。但是,没有一个电影制作者在2.0的大规模上举行了一个事件。

什么等待,没有人知道!! 紧紧坐......只需4天。在11月20日经验#2point0firstlook你准备好了吗? pic.twitter.com/puca2ukaze.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11月16日

即使在2.0首次出现的2.0次需要困惑的情况下,齿轮海报才会提高了粉丝对即将到来的电影事件的好奇心。和宝莱坞的Khiladi在推文中完美地总结了全世界粉丝的心态。“等待了什么,没有人知道!! 紧紧坐......只需4天。在11月20日经验#2point0firstlook,5点(SIC)你准备好了吗?“我们可以保证的是这将是一个很好的事件。

电影事件将以6亿卢比的成本在着名的Yash Raj工作室举行,这是制作两个泰米尔胶片的平均成本。小时长的活动将由宝莱坞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主办,他在与Karan的五个季节完善了他的锚固技巧。流行的活动管理公司Wizfrader,将监督Mega电影活动的安排。

还读/ 2.0海报Out:Akshay Kumar的坏人是rajinikanth缺失的明星,见图

虽然制造商尚未透露客人名单和特殊客人,但如果有的话,与该项目相关的大型名称将出现在活动中,包括世界知名的音乐作曲家Ar Rahman,Amy Jackson和电影的生产者。Rajinikanth和Akshay Kumar的第一个外观将以3D格式呈现,另一个在印度电影院。

还阅读:Karan Johar将首先查看Rajinikanth的2.0

“Shankar导演一直是利用他创作中最独特和创新的想象的先驱。2.0首先看起来肯定会超越我们的期望,并将留下我们的咒语,“Lyca Productions的Creative Head说,在一份声明中。

由于每个粉丝都无法在孟买的人身上见证奇观,则该活动将在YouTube频道上流动。据报道,它只是制造商计划推广2.0的促销活动的开始。虽然天赋已经在其他薄膜上施放了一个敷模,但它似乎对即将到来的Rajinikanth-starrer没有影响。据报道,该制造商专用于40亿卢比,仅用于营销多千年SCI-FIL电影。他们还计划在未来几个月中组织各个城市的这种大事事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