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baaz Khan和Malaika Arora Khan文件离婚,搬到家庭法院?

时间:2022-07-30 08:46:02来源:

看起来它结束了宝莱坞最受欢迎的名人夫妇 - Malaika Arora Khan和Arbaaz Khan。经过几天的猜测,两者终于分开了留下行业震惊的方式。根据中期的一份报告,Arbaaz和Malaika在Bandra家庭法院发现了与律师的宗教师,只加油了他们分离的谣言,这一直是今年年初即将到来的。当Malaika Arora Khan决定不要在舞蹈现实展示中以她的名字放置'汗'时,众所周知的洞穴。

这对夫妇已结婚超过17年,并有一个儿子。Arbaaz和Malaika有自己的爱情故事来告诉,值得旋转到电影中。据报道,Malaika与Arbaaz分开,决定与她的儿子Arhaan一起离开Khan家庭,让粉丝及其家人震惊。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但即使在分裂之后,两人也被各种场合发现,例如在假期,家庭聚会和膳食期间,暗示这两者正在努力和解。据说阿尔巴兹的长老兄弟萨尔曼汗还试图帮助他们出去婚姻第二次机会。

据报道,PORCE申请是通过相互同意。这两者将很快出现在法庭上,以便强制咨询会议。

查看旧照片Arbaaz Khan,Malaika Arora Khan:

据法律依法,通过相互同意的PORCE可以提交这对夫妇一年或更长时间的夫妻一年以上,他们还无法居住在一起,他们相互同意婚姻应该是溶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