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音乐评论:生命的声音

时间:2022-07-30 09:46:04来源:

作曲家:Amit Trivedilyrics:川村

作曲家amit trivei的更鲜明的品质之一是他鼻子捕捉电影制片人的音乐简报,并且在那里找到了自己的进化扭曲。对于Gauri Shinde的亲爱的Zindagi - Alia Bhatt和Shah Rukh Khan Starrer - 他在抒情诗市的完美合作者,他的清爽和口语歌词在Hindustani中听到了思想和简单的生活中听到的redraft。结果是一种新鲜而热情的套装,生活的故事以简洁的方式讲述。这是恶作剧,有时太简单了,但有足够的确保它不会落入单调或轻浮的箱子。

该专辑与Jasleen Royal的声音与Amit Trivedi和合唱团一起开幕,并给予她的声音强劲支持。术前的木质琴的长笛和轻微触摸。Royal的无辜语音歌唱Munir的歌词,具有与每个人连接的能力,与随意回荡的声学吉他和鼓一起配对。jo dil se lage使用keh嗨,嗨,jo dil na leage使用keh do bye再见,她唱着,让你的心脏有点轻推。一首吉他前奏曲,其中一首歌曲的斑点在整个歌曲中,打开哈哈嗨海。arijit singh从他平时的强调例程中取自u-twor来尝试这个有趣,优雅的数字。这是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表现,它被Trivedi聪明地制作。

专辑中最好的部分是Taareefon SE。另一个arijit号码,它使用柔软的吉他块。喇叭提供了一些冗长的延伸,使歌曲发光。Trivedi对Bulbay Velvet精美展示的黄铜仪器的痴迷在这里仍然是非爵士乐的时尚。让我们在Vishal Dadlani的声音中分手来自于70年代和'80年代的发光吉他独奏的日子。由电吉他举起的管弦郎比歌曲本身更好。小提琴打开了电影的悲伤歌 - 只是去地狱迪尔 - 并且沿着大部分事情延续。孙迪奇查汉的声音始于低声,然后肆无忌惮地提交歌曲的悲伤来交付一块很好的作品。

Trivedi从Sadma带着经典的Aye Zindagi,并且arijit唱歌它。有什么吸引力的是由原始的编排,这是一个完整的转变。这首歌采用钢琴,电吉他和鼓,但保持了原始的灵魂。BHATT唱了一款非常重的电子版。她坚持降低鳞片和大型自动调整的作品,让她走出歌曲的丰富,让她完全偏离零件。

相册缺乏方差,但具有复杂的实验,它可以设法有许多闪闪发光的时刻。避免bhatt的作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