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第5季的Koffee:Priyanka Chopra到Grace Karan Johar的节目?

时间:2022-07-30 09:46:02来源: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任何东西,现在可以将我们的Desi Girl Priyanka Chopra带回印度,而不是任何宝莱坞电影或活动,而是Karan Johar!就像他们说没有火的没有烟,嗡嗡作响的是队伍就是佩内德将飞往该国的射击与卡兰第5季的koffee发作。

还阅读/ Koffee与Karan第5季:准备好大声笑,因为Kapil Sharma拍摄Karan Johar的沙发

根据电影比尔的一份报告,Priyanka将从射击她的美国展示Quantico 2并回到她祖国的几天内。这是主要的意思,以照顾她的认可和其他承诺。但她可能还可以为其即将发作的剧集提供克兰·纽约的名人聊天节目。但是,如果她将享受独奏外观或与某人共享着名的沙发,但尚未知道。

看视频:用Karan Johar快递adda

Priyanka最后在Prakash Jha的电影Jai Gangaajal看到。但她的最后一个主要的宝莱坞击中是Bajirao Mastani。由于她的国际项目以来,她一直在跳跃的大陆。虽然Quantico在全球范围内给了她一座脚,但她被设置为让她的好莱坞首次亮相在Dwaynne Johnson对面的Baywatch中演奏Baddie。虽然她正在为Quantico第二季射击,但她只到了印度推广了她的制作。她的Marathi生产呼吸机最近开通。来自她的横幅的下一个是一个名为sarvann的旁遮普电影。她的粉丝已经急切地等着她回到印度屏幕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