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与Salman Khan分享兄弟的债券:Ali Abbas Zafar.

时间:2022-07-30 08:46:04来源:

Ali Abbas Zafar总监他现在只是专注于他的下一个虎祖达海,而不是在报告中没有做任何其他电影,他也将掌舵比赛3。猜测是普雷斯塔尔曼汗的思考推荐了阿里的名字,以指示流行的惊悚特许经营权“比赛”。前两人通过Filmmaker Duo Abbas-Mustan Helmed。

当被问到这一点时,阿里说:“现在,我不能说什么。我正在做的唯一电影是老虎zinda hai。“阿里与katrina kaif imran khan starrer只有兄弟ki dulhan举行首次亮相,而是用他的最后一个释放苏丹品尝了惊人的成功。

董事将再次与50岁的Dabangg星级合作,Zinda Hai和Ali说,Duo不在他们之间进行任何自我问题。“他(Salman)对想法非常开放。我与他的关系更像是一个弟弟。他有这么多经验。我们没有任何董事演员自我在我们之间运行。他可以非常公开地说他的感受,我可以告诉他我的感受。“

还阅读/我渴望向Salman Khan表达昂贵:阿米尔汗

阿里说,他真的被萨尔曼在苏丹举行表演的努力所触及的。“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组合。我真的认为他在苏丹那里非常努力地推动自己。是否是他的培训,身体转型,他得到的哈里亚维语言。所有那些东西都让你感到特别,即有一个演员给你100%。“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当被问及他是否只与萨尔曼自愿工作时,阿里说,“我很想与许多其他人一起工作,甚至他(Salman)也想休息一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