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签署任何电影。Dhoni Biopic说,Sushant Singh Rajput

时间:2022-07-30 10:46:03来源:

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说没有签署任何胶片发布生物学M.S.Dhoni:无解脱的故事,但他正在阅读一些脚本。

星期二的Sushant分享,他正在经历一些“真正有趣的东西”,并将让每个人都更新。

“我最近一直在阅读一些非常有趣的东西,但我没有签署任何电影”Dhoni“发布。会让你们通知,“斯齐特发了推文。

还阅读/女士Dhoni The Untold Story是2016年的第二高

小姐。Dhoni:未解脱的故事是2016年的第二个最高格子。世界各地的体育电影,追溯印度球队最成功的最成功的旅程之一,已经为215亿卢比的企业进行了超过215亿卢比,却才落后于Salman Khan的苏丹。它击败了Akshay Kumar的空运和rustom。

Dhoni女士:在他的首次亮相电影Kai Po Che之后,不统一的故事标志着Sushant Singh Rajpul的职业生涯中的基准,他是基于Chetan Bhagat的小说3个错误的小说。这是他对蟋蟀的兴趣在他的首次亮相电影中,这是令人信服的制片人Arun Pandey,Sushant Singh Rajput值得在Biopic中玩Dhoni。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工作前线上,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rabta中看到Sushant Kriti Sanon的屏幕空间。

这部电影由Dinesh Vijan Helmed,由Vijan和T系列Honcho Bhushan Kumar共同生产。苏珊州最近还说他希望与Kangana Ranaut一起工作。“一个与我想要工作的演员是Kangana Ranaut,因为她有很多潜力,是一个惊人的表演者,”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