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r Balki遇见Madhya Pradesh Cm

时间:2022-07-30 10:46:02来源:

Akshay Kumar和Directr Balki在他的官方居住地遇见了Shivraj Singh Chouhan的Madhya Pradesh首席部长。与两个领先人士的会议的信息和照片在CM的官方Twitter句柄上分享。

“着名的电影演员@akshaykumar&电影总监R. Balki先生今天呼吁他今天的官邸@Chouhanshivraj,”它读了。在会议中迁移或其目的尚未正式着名。然而,一些媒体报道称,Cheeni Kum Helmer为他的下一个寿命薄膜,在Akshay Kumar和Amitabh Bachchan中肆虐,他在他的项目中经常。电影制片人明年的某个时间将开始拍摄。

与此同时,在包装rajinikanth starrer 2.0的巨大发布会之后,Akshay Kumar已经回到了下一个宝莱坞冒险,厕所ek prem katha拍摄。在Mathura的Nandgaon拍摄的演员在他的官方推特账户中分享了一个视频,将我们带到了电影被枪杀的地方。在视频之前,演员还与读取的推文分享了一张图片,“这是你的船长Kumar先生说......你能猜出我们在哪里前往哪里。”

着名的电影演员@akshaykumar先生&电影总监R. Balki先生今天呼吁他今天的官邸@Chouhanshivraj。 pic.twitter.com/113amyrzoy.

- 2016年11月26日的CMO Madhya Pradesh(@Cmadhyapradesh)

厕所ek prem katha是一个社交讽刺。这部电影,也将在Bhumi Pednekar也会看到一对夫妇解决开放排便的威胁,并旨在在心态的转变,以便在这个国家的社会变革。此前,政府的发展计划下的大量广告都集中在将结束开放排便,以阻止疾病传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