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lu Arjun和Lingusamy在3月开始射击

时间:2022-07-30 10:46:04来源:

随着Allu Arjun忙于他目前的项目DJ,嗡嗡声是星际的下一部电影与Lingusamy将从3月开始拍摄。根据最新报告,Allu Arjun同意在他可以占用另一个项目之前与杜瓦达·纳卡曼纳达姆(DJ)的哈里桑达尔合作。据说DJ的射击将是据说已经将Lingusamy的日期达到了Lingusamy的历史,这是迄今为止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9月,Allu Arjun宣布他将与董事一起团结。双语电影标志着Arjun在泰米尔电影行业的首次亮相。在媒体议会上,Arjun还说,钦奈在城市生活大约20年的时间里,钦奈一直是他生命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并且他在泰米尔统一地举行了他的首次亮相。

“我感谢Lingusamy和Producer Gyanvelraja主任向泰米尔电影行业推出我!我感谢人们和媒体的TN欢迎!“Arjun发了推文。靠近电影单元的来源也透露,Keerthy Suresh可能会在电影中对面的arjun。Keerthy在这两种行业中同样受欢迎。她在包括Dhanush,Vijay Ilaythalapathy,Nani和Ram等行业的许多大型票务工作。

与此同时,Allu Arjun正忙着拍摄DJ。他本月早些时候加入了该套装。电影的射击开始了一段时间,据说很快就会进步。在Harish Shankar的方向下,电影正在由Dil Raju制作。它还具有Pooja Hegde作为女性铅。Devi Sri Prasad将获得电影的音乐,该电影是2017年夏季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