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ees:Shah Rukh Khan在九个城市的3,500屏幕中与观众互动

时间:2022-07-30 10:46:04来源:

Shah Rukh Khan和Excel Entertainment已经主动推出了在从未见过的“raepe”的拖车之前。RaeeS团队全部设定在接下来的一周内释放拖车,并具有独特的方式来达到九个城市,并与越来越多的粉丝们,而不是限制在一个城市。

'raeeS'的预告片将在印度的3,500张屏幕上流动。SRK将伴随着他的Co-Star Nawazuddin Siddiqui进行拖车发射。关于这一独特倡议的最佳部分是Shah Rukh以及Ritesh Sidhawani和Farhan Akhtar手中的九个印度城市,包括Delhi,Indore,Ahmedab​​ad,Kolkata,Bangalore,海德拉巴,斋浦尔,孟买和Moga(旁遮普岛)。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虽然拖车将在这些城市发布,但SRK将通过视频会议与各个城市的观众进行互动。演员非常热衷于尽可能多的人接触,这种方法肯定是一种令人惊叹的方式。

这种发射电影预告片的方法肯定会帮助团队伸出援手,不仅与大城市的互动,而且还要互动,而是对较小城市的这些受众互动。通过这种独特的推出电影预告片的方式,这部电影标志着促销活动开始!

添加源,“它是一种与Excel或SRK所称的内容不同的胶片。他补充说,尝试似乎将这种内容带到了更广泛的受众。Shah Rukh说:“我们想伸出援手,并与泛印度观众搞,而不是将其限制在一个城市。我们真的很高兴与城市的数千人,大而小,同时通过与电影院的观众一起聊天同时互动。“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是我们在我们每个人内部破碎的部分的平棒

在粉碎的反应之后,当时收到的制造商和海报和海报,受众的措施很大,这次努力体验拖车。SRK进入和作为'RaeeS,'通过国家获奖董事Rahul Dolakia Helmed。这部电影由红辣椒娱乐和Excel娱乐生产,并在2017年1月26日开始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