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在Sanjay Dutt Biopic上玩Madhuri Dixit吗?

时间:2022-07-30 12:46:01来源:

在Saawariya一起亮相之后,Ranbir Kapoor和Sonam Kapoor彼此倾斜。他们从未在一起发现,屏幕上也没有屏幕。但现在似乎在所谓的前情侣之间似乎越来越好。Sonam Kapoor和Ranbir Kapoor,几乎在十年之后,将在斯文杰维特的Biopic中搭接屏幕上。猜猜谁扮演了Sanjay Leela Bhansali的Saawariya Co-Stars的和平制造者?Rajkumar Hirani。是的,你没有看错。ACE Filmmaker Rajkumar Hirani破坏了两个Kapoors之间的冰。

3个白痴导演将有Sonam Kapoor在Sanjay Dutt的Biopic中担任对面的初级Kapoor,他现在一直在规划。Sonam将在20世纪80年代和20世纪90年代举行的三格德维特的一位宝莱坞演员之一的角色。我们只是想知道她的角色是否将在Madhuri Dixit上建模,他着名的Dutt。

看视频:用Karan Johar快递adda

虽然演员不会在电影中发挥全方位的作用,但在10年后观看Ranbir和Sonam相互浪漫,仍将有趣。ranbir kapoor,他们看起来没有57岁的杜特,只需要扣除这种角色,因为他需要进行完整的转型。

还阅读/ Koffee与Karan第5季:Ranbir Kapoor与朋友的女朋友睡觉,Ranveer Singh在LoveMaking景观期间打开了,观看视频

如果这不足以在电影周围创造嗡嗡声,那么这里是另一个。Anushka Sharma也将成为项目的一部分。在Karan Johar Liefyial的演员浪漫之后,这将是Ranbir和Anushka的第三部电影在一起,第一个是孟买天鹅绒。根据报告,Anushka Sharma将在Biopic中扮演一名记者。

预计这项生物学将于2017年在地板上进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