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 2战争场景在线泄露,图形设计师被捕

时间:2022-07-30 11:46:02来源:

Baahubali的故事:结论是印度电影业最守卫的秘密之一。史诗序列的第二部分在前所未有的刻度上创造了一个嗡嗡声,因为第一部分在悬崖上结束。然而,电影制作者的最糟糕的噩梦已经成真。电影的9分钟视频剪辑在线泄露,现在据说是在社交媒体上进行轮次。虽然制造商尚未确认,但夹子据说是电影至关重要的高潮的一部分。

泄漏背后的嫌疑人已被确定,并由海德拉巴警方根据电影制片人提出的投诉而被捕。据说嫌疑人是Hyderabad's Annapurna Studios的一名员工。

手表:为什么2.0而不是Baahubali 2将是印度的下一个大事

“很遗憾的是,@Baahubalimovie的一个小未完成的视频剪辑昨天在线泄露。负责泄漏的人是在安全特征的帮助下确定的,并在警方昨晚延迟被逮捕并交给网络犯罪,“阿卡迈斯威的雪博·雅尔拉加达省,这是银行的大票电影。

手表:Baahubali运动海报

Baahubali制造商立即采取步骤删除互联网问题中的视频剪辑。然而,损害似乎已经完成。据报道,首先在YouTube上传了Prabhas和Anushka Shetty播放的主要角色的剪辑。该视频现在表示在社交媒体上广泛分享。

报告称,素材是一个对战序列的未经编辑的版本。

在安全特征的帮助下被确定,警方昨晚又被逮捕并移交给网络犯罪/ 2

- Shobu Yaragadda(@shobu_)2016年11月22日

制造商要求粉丝不会从电影中分享未完成的剪辑。“衷心感谢我们的粉丝,谁知道了很早和当地警察和网络犯罪宣言的迅速反应。我们有许多安全功能可恰当地阻止这些情况。然而,电影制作是一种涉及跨多个地点100多人的合作努力,我们需要努力信任,“Shobu补充道。“有时,在非常罕见的情况下,这种信任不会导致这种不可不蓬乱的和不幸的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