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M Namo Venkatesaya首先看:布拉雅jaiswal穿14 kg金lehenga,见图

时间:2022-07-30 11:46:03来源:

为了匹配Raghavendra Rao和Nagarjuna组合,Om Namo Venkatesaya,Pragya Jaiswal的领先演员被发现,在她的第一个看海报上,从她即将推出的闪亮海报上露出令人眼花缭乱的一张炫耀的海报。演员透露了第一次看着电影的运动海报。“这是来自#omnamovenkatesaya的#firstlook!很高兴成为这个项目的一部分!#grace #beauty#14kggoldlehenga,“她分享了。

据说Lehenga专门设计用于在电影中的一首歌期间展示。Nagarjuna还采取Twitter分享一个Quirky Tweet,“在#14KGGOLDLEHENGA的美丽看起来很漂亮!当然,不是那么纯金;)“他发布了。

在Raghavendra Rao的方向下,Nagarjuna的下一部电影Om Namo Venkatesaya是一个虔诚的电影,包括贾斯瓦尔和anhushka shetty演奏女性领导者。这部电影是基于Hathi Ram Baba的故事,Lord Venkateswara的奉献者。它是由Mahesh Reddy and Amr Sai Krupa娱乐旗帜的废弃。电影目前正在明年初发布和爆发。

Pragya Jaiswal的Tollywood第二电影是国家屡获殊荣的Kanche,是瓦伦Tej的对面。观察她的成功,电影制作人最近在许多项目中迅速预订了她。演员目前在下一部电影中与克里希纳·瓦姆斯(Krishna Vamsi)合作,嗡嗡声是她还与其他明星合作,包括Ravi Teja和Manchu Manoj。

手表第一次看这里

她将在Gunturedu的Manoj对面发挥主导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