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idevi的女儿Jhanvi Kapoor出现在亲爱的Zindagi筛选的男朋友Shikhar Pahariya,见照片

时间:2022-07-30 12:46:03来源:

Jhanvi Kapoor是街区最热门的星级孩子,可能是距离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的几个月。她经常用母亲Sridevi,爸爸Boney Kapoor和妹妹Khushi Kapoor经常被发现。

然而,在jhanvi敬畏的男孩已经敬畏,我们在商店里有一些坏消息。我们有人认为这个年轻的女孩是约会shikhar pahariya,这个消息现在是官方的。在Shah Rukh Khan,Alia Bhatt-Starrer亲爱的Zindagi的特殊筛选,我们发现Jhanvi和她的男朋友Shikhar Pahariya以及Sridevi和Boney Kapoor!

这对夫妇在SRK和Alia亲爱的Zindagi筛选昨晚和Zindagi筛选的第一次公开外观,我们看到的照片是Sridevi对女儿Jhanvi Kapoor的关系的证据,爸爸Boney也是如此。虽然谣言呈现,Sridevi对jhanvi发疯的jhanvi通过在社交媒体上发布Lovey Dovey Pics的Shikhar,这些照片恰好相反。

看到j​​hanvi kapoor和她的男朋友shikhar pahariya在与sridevi的同一辆车中发现的照片,而Boney Kapoor:

此外,更多的jhanvi kapoor的照片:

早些时候,Jhanvi Kapoor在照片中看到了亲吻男友,在社交媒体上致病。

与此同时,贾维斯也集中了让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在Karan Johar电影中。经过几个月和几个月的想法,谁会推出Sridevi的华丽女儿,Boney Kapoor父亲已经证实了发展。他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是的,卡兰一直在与我们交谈关于Jhanvi的电影,我们已经同意了。但我们不知道它是哪个项目。由于Karan最近获得了Sairat的重映员,因此被推测,我们的女儿将在这个项目中发起。”

还阅读/确认:爸爸Boney说,Sridevi的女儿Jhanvi Kapoor在Karan Johar电影中亮相

早些时候,Sridevi证实了Jhanvi希望进入该行业,但没有提到它将如何发生。但是Jhanvi和她的男朋友一起照片,也与Sridevi和Boney一样,让所有关于她个人生活的赌博休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