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和家人庆祝海伦的生日,Sridevi和女儿Jhanvi下降。见照片,视频

时间:2022-07-30 12:46:02来源:

Salman Khan为家庭是一个重要的人。所以,当他和Khan-daan庆祝海伦的生日时,他们显然拔出了所有斑点。庆祝活动是在银河公寓和Sridevi,女儿Jhanvi Kapoor,Boney Kapoor,Preity Zinta等其他人推进的。

萨尔曼的妹妹萨尔曼的妹妹,迈向塞尔曼妹妹,采取了Instagram分享海伦的生日照片,祝她在她的特殊日子。她写道,“生日快乐海伦·阿姨,希望你有一个美好的一天,并提前着一个美好的一年。大拥抱和很多爱情。“

这里观看视频

Helen的一个受欢迎的演员和舞者,海伦是Salman Khan的继母。我们还发现了Salman的姐姐Alvira Khan和兄弟们的Agnihotri。

Sridevi抵达丈夫Boney Kapoor和女儿Jhanvi Kapoor。他们的年轻女儿Khushi Kapoor没见过。也发现了Salman的兄弟Sohail。Salman和Sohail将在Kabir Khan的管道中看到。

也发现了Salman的兄弟Sohail。Salman和Sohail将在Kabir Khan的管道中看到。

早些时候,Boney Kapoor已经证实,Jhanvi Kapoor准备好在宝莱坞电影中首次亮相。她可能会在Karan Johar的翻拍的撒莱拉特。早些时候,Sridevi证实了Jhanvi希望进入该行业,但尚未提到它将如何发生。

父亲Boney Kapoor在接受对DNA的采访中表示,“是的,Karan一直与我们谈论Jhanvi的电影,我们已经达成了同意。但我们不知道它是哪个项目。由于Karan最近获得了撒拉默的重复权利,因此推测我们的女儿将在这个项目中启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