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il Nitin Mukesh与Prabhas合作

时间:2022-07-30 12:46:02来源:

看着Tollywood Baahubali的越来越大,宝莱坞演员Niil Nitin Mukesh正在与Prabhas合作,在一个三种手段中发挥Baddie,这将在Telugu,Hindi和泰米尔制作。在Sujeeth Reddy的方向下,尚无唯一的闪光灯将显示尼尔扮演Baddie。这部电影是明年释放的。

这部电影也据说是在150亿卢比的往期预算中进行的。电影中将有两个女性领导,但是,演员尚未被选中。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尼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接近一年的时间来完成这个项目。是关于这部电影的事实是故事线非常复杂的事实,角色挑战,我会再次有机会进行实验。我很高兴与Prabhas一起工作并与他分享屏幕空间。“

报告称,目前尼尔正在泰米尔和泰卢先具采取特殊语言课程的这种作用。演员已经在泰米尔的泰米尔·哈达塔斯Vijay在R Murugadoss的方向下工作了。

与此同时,Prabhas正忙着用S Rajamouli的Magnum Opus Baahubali拍摄:结论。电影续集将于明年4月28日击中屏幕。第一部分,在巨额预算为250亿卢比,设法在全球范围内超过600亿卢比后摇动票房。这部电影也是星星Rana Daggubati,Tamannaah Bhatia和Anushka Shetty演奏了至关重要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