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适应Veeram的Macbeth是挑战:Jayaraj.

时间:2022-07-30 12:46:04来源:

Malayalam Filmmaker Jayaraj表示,适用于他即将推出的Kunal Kapoor Starrer Veeram是一项巨大的任务。历史戏剧讲述了13世纪北马拉巴马尔北部的臭名昭着的战士扮演的碳钢Chekavar的故事。“很多伟大的电影制作人已经制定了这种适应。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我可以用技术支持如何不同地完成这一点。我为节日回路制作了“Veeram”,但同时我试图在商业,主流空间中释放它,“Jayaraj说。

当被问及他看到电影制片人Vishal Bharadwaj的Maqbool和omkara时,他说,“不,我没见过电影的麦克白和奥赛罗的适应。Vishal看到了我的奥赛罗版本。但我没有看到他的。“这里的电影制作人在这里与Mayank Shekhar谈论印度(IFFI)的第47届国际电影节(IFFI)。Jayaraj在过去,为他批评的Kaliyattam进行了适应莎士比亚的奥赛罗。

商业和艺术家电影的电影制作人感觉非常接近莎士比亚的着作。“莎士比亚适应是我的热情。我所做的其他薄膜纯粹是实验性的。这是一个激情......莎士比亚戏剧,几乎所有的悲剧都仍然是相关的。“

Veeram是在马拉雅拉姆,印地语和英语中同时制作的。然而,署长透露,在Kapoor作为领先地位之后,才能在印地语中进行电影。“我计划在马拉雅拉姆和英语中做这部电影。在寻找演员时,奎纳尔进来了。所以整个与他一起工作,我意识到为什么不在印地语中做到。我们曾经用三种语言射击场景。几乎所有对话的人都是心灵的。“

unsvening @ kapoorkkunal的看在#veeram的看起来最新的#veeramposter! pic.twitter.com/asdgbrf08i.

- veeramofficial(@veeramofficial)2016年10月11日

वीरम#veeram @ Kapoorkkunal pic.twitter.com/mjc8brqc62

- 2016年9月12日的Veeramofficial(@VeerAmofficial)

Veeram是Jayaraj'Na Navarasa'系列的第五款,电影制作人计划赚取四部电影来完成该系列。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像百柏瓦尔这样的veeram,Jayaraj说,“根本没有。这是一部电影的绝对有毒的一种。我制作了100%的实验,艺术胶片,如果它也很好,它也会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