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彼得杰克逊的凡人发动机在2018年圣诞节发布

时间:2022-07-30 12:46:04来源:

Filmmaker Peter Jackson的下一部电影凡人发动机,对菲利普Reeve的屡获殊荣的同名小说的适应,将于2018年圣诞节击中剧院。普遍工作室宣布,2018年12月14日,SCI-FI电影将在剧院中释放出来。

杰克逊正在与弗兰沃尔什一起制作电影,他的长期合作者背后的戒指和“霍比特人三部曲”。这位55岁的电影制片人不会指导电影,但是作为一个与Philippa Boyens的共同作家.Christian Rivers将与幻想轻弹作出特色的目录首次亮相。凡人发动机将是一部来自Reeve的小说的计划电影系列电影,其中还包括捕食者的黄金,地狱设备和暗症平原。

在未来的世界中,凡人引擎编年史表里的城市,现在在巨大的轮子上漫游地球,互相繁殖,以削弱资源。在这些大规模的牵引城市之一,一位名叫汤姆NATSWorthy的青少年与一个被称为外地的领土的神秘年轻女性有意意遭遇,他们将永远改变他的生命过程。

彼得杰克逊还希望休息一下,他曾经与Hobbit Trilogy完成了一旦完成了好莱坞块牌。杰克逊曾经赫尔韦勋章系列和霍比特人三部曲,想提出一些基于新西兰的一些项目,报道Huffington Post。

新西兰电影制片人以及Fran Walsh和许多其他人写了幻想系列的剧本。“我们有一些我们正在努力,弗兰和我的几个部分和碎片。我们只是想脱掉好莱坞大片的事情,暂时我们有几个新西兰故事,我们认为这一点杰克逊说,会做出很大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