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thviraj的ezra探索喀拉拉邦的犹太背景

时间:2022-07-30 15:46:04来源:

Dealutante Director Jayakrishnan Aka Jay K的即将到来的Malayalam Film EZRA在观众中产生了积极的嗡嗡声,最近发起的预告片。50秒的促销视频包足够有趣的视觉效果,它也承诺了一个惊心动魄的超自然神秘。

即将到来的恐怖恐怖主义者拥有一个全明星队的Prithviraj演奏铅。“Prithviraj是一个辉煌的演员和一个明星。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我的性格并走近了他。当我叙述他立即喜欢它的脚本时,我们在第一天开始的同一页面,“Jay告诉IndianExpress.com。

与此同时,演员Priya Anand也将在以EZRA与Malayalam进行首次亮相。“我实际上想要马拉雅拉姆观众不熟悉的人。在同一时间有泛印度的吸引力。我看过Priya Anand的工作,她也是一个共同的朋友,所以我带她的船上,“导演说。

这部电影还有才华横溢的演员,如Vijayaraghavan,Sudev Nair,Tovino Thomas,Sujith Shanker,Pratap Pothan,Babu Antony等竞技角色。“我很幸运能够在这个项目上与我合作,”Jay补充道。

这部电影前面为“超自然”事件制造了头条新闻,在射击期间报告了该集合。甚至电影制造商甚至驻牧师的服务才能祝福拍摄地点,这是高知堡垒的老房子,只是为了安全起见。

“我们已经开始了。我不想再进入那个地形。我在讨论某些事情上发生在套装上的情况时感到不舒服,这超出了我们的......(控制)。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们这样地离开它。我不想煽动别的什么,“杰伊说。

在希伯来语中,伊斯拉意味着“帮助,”,这也与电影主题有关。主任认为马拉雅拉姆电影业尚未探索喀拉拉邦的犹太背景。

这部电影主要在科希堡拍摄,曾经是蓬勃发展的犹太社区。然而,现在它只有少数犹太人居住在该地区的犹太人,他作为社区在上帝自己的国家的悠久历史中担任生物证词。

杰伊相信,以至于伊斯拉将成为一部技术上精心制作的电影,称他有一个团队,质量最优先。通过预告片,这部电影确实似乎在视觉上有吸引力。

恐怖惊悚片的摄影由Sujith Vaassudev处理并由Vivek Harshan进行编辑。虽然Rahul Raj组成了音乐,但Sushin Shyam已经获得了背景,Muzik247是电影的官方音乐标签。

在这里观看ezra teaser:

Mukesh Mehta,C v Sarathy和A V Anoop在E4娱乐和AVA Productions Banner下生产的电影将于下个月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