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医生奇怪成为奇迹最高的独奏电影

时间:2022-07-30 14:46:04来源:

本尼迪克特·坎伯伯特 - Starrer医生奇怪的奇怪已成为Marvel Studio最高的独奏电影,在全球范围内超过616,000美元,超过罗伯特唐尼JR的钢铁侠,2008年拨打了585万美元。这部电影本月早些时候在全球剧院开放。在北美,超级英雄电影据报道,截至本周末,据报道,截至本周末的估计为20510万美元。在国际上,它造成了巨大的41090万美元。在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和韩国,这部电影分别赢得了10960万美元和4090万美元。

工作室的其他单一性格电影首次亮相包括令人难以置信的船屋,罗伯斯队,托尔船长为4.5亿美元,美国队长:第一个拥有3.7亿和“蚂蚁人”的复手,为519万美元。

与此同时,本尼迪克·坎伯特·伯伯·伯伯说,他喜欢在家中偏离他的家人。医生奇怪的演员说他不像是一个大的好莱坞明星,因为他非常陷入地球,喜欢简单的东西,先报道女性。“我不认为自己是这个巨大的好莱坞星星。我有一个新的家庭,我有亲密的朋友,自从我第一次开始以来,他已经认识了我,不要那样想到我。

“他们总是很乐意提醒我,我是谁,这很好。我没有发现难以保持接地。每次我回到伦敦,我都喜欢这种感觉 - 这是我的家乡,我对自己的生物舒适感到非常满意。我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家里的人,虽然我仍然喜欢在红地毯上,“坎伯巴特40岁说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