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nkar说,我想继续努力机器人特许经营权

时间:2022-07-30 13:46:04来源:

Filmmaker S Shankar全部设定为Superstar Rajinikanth的机器人释放,他认为他想制作更多的电影作为科幻特许经营权的一部分。“是的,当然我们想把它提前,因为它是非常有趣的科幻戏剧。所以,如果出现了一些东西,那么我们将继续3.0,4.0,5.0,“Shankar在昨晚告诉记者,当被问及前锋前进。

Shankar说,2.0工作的工作是一个巨大的任务,同时对他有重大责任。“这部电影2.0就像我肩膀上的珠穆朗玛峰并攀登另一个珠穆朗玛峰,”他补充道。v Srinivas Mohan是2.0的VFX设计师,说,这部电影的影响比他早期的工程机器人和Baahubali更加壮观。

2.0是2010年释放泰米尔电影enthiran(在泰卢固识的'Robo'和'Robot')的续集,并在vasi博士和机器人'Chitti'博士搭配Aishwarya rai bachchan。第二期分期将有演员Akshay Kumar演奏拮抗剂。艾米杰克逊也在电影中的星星。2.0已加入明年发布。

还阅读/ rajinikanth的2.0首次看起来:rajini说,Akshay Kumar是英雄而不是我,不是我

第一个看起来是它的一种,因为Rajinikanth和Akshay Kumar的外观将通过Lyca制作在3D中推出。Karan Johar主办的活动也将看到热门的星星Kamal Hassan和Shah Rukh Khan与Rajini和Akshay共享舞台。已经建立了巨大的液晶屏幕来设置Mega发布的音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