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Bigg Boss 10参赛者SWAMI OM对他有案件,那并不重要,他很受欢迎:颜色首席执行官Raj Nayak

时间:2022-07-30 13:46:03来源:

人们可能会批评Bigg Boss 10的制造商在节目中保留自称Taantrik Swami OM,尽管抢劫对他有负责抢劫,但颜色首席执行官Raj Nayak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聊天表示他是一个有趣的选手指责是没有理由从展会中撤销他。

自从他在房子里的入场以来,Swami Om已经设法留在新闻中,无论是他不断的性别争论还是不停地憔悴的其他参赛者。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22日评论:巴尼在斯瓦姆奥姆,Manoj Punjabi抨击

在房子外面,他的兄弟Pramod JHA指责他和三名男子一起闯入他的自行车店,偷了11辆自行车,备件,房子的销售契约和其他一些文件。Swami OM也被德里法院召唤出来,也听说即使是警方也来到Bigg Boss House,以获得一些法律文件的Swami的签名。

还阅读/ BIGG BOSS 10:Swami Om有盗窃,武器行为案件对抗他吗?

当被问及这样的参赛者是在Bigg Boss的形象中的凹痕,Nayak解除了这个想法,并说:“根本没有。我们参加参赛者,基于他们的个性和他们可以向展会的贡献。Bigg Boss是人类心理学的表现。无论在现实生活中发生什么,都在Bigg Boss发生。唯一的区别是,除非你有不同的人,否则它不会是现实。“

他补充说,由Superstar Salman Khan主办的节目的内容团队在斯瓦姆发现潜力巨大。“如果他对他有案子并不重要。他不是囚犯。这么多人对他们有案件。在试镜时,内容团队看着一个选手,他们认为对节目有好处,带走他或她。“

Nayak甚至相信有争议的选手可能会像改变的人那样出现。“今天他是我们最受欢迎的选手,谁知道,他可能会作为一个改变的人出来!”他说。

虽然粉丝喜欢讨厌斯瓦米,甚至萨尔曼甚至经常看到嘲笑他,甚至在周末Ka vaar剧集期间骂他。

然而,斯瓦米是第一个参加Bigg Boss的选手,他在法律案件中嵌造。有争议的漫画人物Aseem Trivedi,曾提起对他的煽动案,是展会的一部分。这五个锯尼希塔比斯瓦斯索布拉谟,臭名昭着的刑事查尔斯索波拉谟。即使没有尼希塔危害尼希塔,她的参与也是由于她与查尔斯与查尔斯的联系而引起的眉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