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4岁后,卡马尔哈西斯可以用Moulee携手道

时间:2022-07-30 13:46:02来源:

Ulaganayagan Kamal Haasan似乎在明年的粉丝们店里有一些令人兴奋的新电影。嗡嗡声是Vishwaroopam演员将与Veteran Tamil Filmmaker一起携手共进,该项目将在着名的横幅下生产。

据印度格利茨报道称,Kamal拥有绿灯的AVM项目,将由Moulee指导。该报告声称,这部电影已被标题为“Meyyappan”,向AVM创始人AV Meyappa Chetiar致敬。但是,等待了上述项目的官方确认。

以前,Kamal和Moulee在各种能力的超级击中薄膜中共同工作。2002年,Moulee在禁区Kambandam中定向了Kamal,这是一部超级击中喜剧电影,这是由疯狂的Mohan撰写的。次年,Kamal共同撰写了NALA Damayanthi的剧本,该剧本由Moulee与Madhavan在主角的作用中。

与此同时,Kamal即将到来的项目被称为Sabash Naidu。三语喜剧电影由Kamal指导,谁也在播放电影中的标题角色。他在电影中扮演一个名为Balram Naidu的原始代理人,从2008电影Dasavatharam旋转了他的流行角色。

今年早些时候,Kamal在他的办公室楼梯摔倒的腿上遭受骨折后,这部电影的射击被停了下来。然而,预计拍摄将很快恢复。

Sabash Naidu由Kamal与Lyca Productions相关联。这部电影将同时在泰米尔,泰卢固和印地语拍摄。它使演员的女儿肖特·哈西桑和梵兰·克里希南和萨拉姆·肖克拉在关键作用中。音乐Maestro ilayaraja将为电影进行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