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不是关于好莱坞,但好的脚本:Hrithik Roshan.

时间:2022-07-30 14:46:02来源:

演员Hrithik Roshan说,他还没有给他提供的任何好莱坞项目,并且在选择项目时始终是他的优先事项。摘录HRITHIK的采访,最近在门户网站Worldstopmest.com上的全球在线调查选举世界第三次英俊的脸。

问:只有在世界上选择的第三个最帅的男人,只有好莱坞星星汤姆克鲁斯和罗伯特帕丁森?

A:好吧,英俊的是英俊。当然,我很荣幸。我告诉我的儿子要记得总是感谢人们的赞美。这是一个恭维,而不是成就。

问:受宠若惊?

A:良好的外表永远不应该成为你内部角色的一部分。不关心你的外观如何让你看起来更有吸引力。

问:这是我们娱乐业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荣誉。你同意?

A:算在世界上的十大困境中,我猜是有眼球,所以在这方面,是的。很好。

问:在您的国际外观上,为什么你没有在好莱坞做电影?

A:我还没有喜欢任何东西。这不是关于好莱坞,这总是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剧本。

问:您如何对您的外表恭维致敬?

A:我像一个应该对恭维做出反应的反应。我微笑着说,谢谢。我既不拒绝它,也没有陶醉。

问:令人难以置信的你击败了良好看的人不能行动的神话。你的评论?

A:每一个好演员都破了那个神话。Dilip Kumar先生,amitabh Bachchan先生,Marlon Brando和Brad Pitt都是Speepers和Shakers。在生活中有吸引力并不像图片中的单个框架一样静态。

问:根据你的说法,是令人援助的标志吗?

A:是什么让你看起来很好看,你是如何表达自己的,这来自你如何解释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