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第5季的Koffee:Karan Johar展的Anushka Sharma-Virat Kohli?

时间:2022-07-30 14:46:02来源:

如果一切顺利,Karan很快就会有An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啜饮一些热咖啡并与优步热门宿主Karan Johar聊天。目前,唯一的两个大毛虱是Virat的忙碌的蟋蟀时间表和Anushka不愿在国家电视上开辟她的个人生活。

说,一个来源,“卡兰肯定希望anhushka是他最喜欢的演员在他的演出中。他正试图让anushka和恶魔群体一起。更大的问题是anushka仍然不确定她是否想要开拓涉及virat的个人生活。她感觉如果她与Virat一起出席展会,那么将为社交网站提供足够的饲料,让自己忙碌了很长时间。当Karan的厚脸皮和virat的间接引用时,她在妈咪的会议期间,她的不舒服很明显,这足以让她脸红。“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但Virat Cool关于出现在节目中?“Virat没有问题。他擅长面对相机并处理各种弹圈。唯一的问题是他目前的蟋蟀时间表,可能会让他很少或没有时间来射击。“

还阅读/ Koffee与Karan第5季:Arjun Kapoor说Varun Dhawan是一条蛇。这就是为什么

Anushka最后出现在Karan第4季的Koffee上,当Karan没有遗漏一次使用Virat的名字戏弄她的机会。董事甚至继续致电anhushka印度板球的第一夫人,让anushka红色。

如果Anushka和Virat确实在这次显示出外观,那么它肯定是一集的开发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