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11月22日Bigg Boss 10,书面更新:Gaurav和Bani在浴缸里亲自亲密

时间:2022-07-30 13:46:04来源:

作为病毒视频任务的一部分,Mona Lisa和Manoj Punjabi在Lopa作为Manu的妻子进入时,罗马和他的女仆之间浪漫行为。这两个人开始拉动彼此的头发,这导致了一个与手中的拔河。洛帕,罗汉梅德拉和马努斯惹恼了斯瓦姆,让他的衣服借给Rahul,他在他的行为中模仿斯瓦姆。巴尼扮演一名记者一直在等待采访斯瓦米。他们建立了一个令人娱乐的行为让阳光笑。她表达了她对这行法的印象深刻,Bani队赢得了第二次行动。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22日评论:巴尼在斯瓦姆奥姆,Manoj Punjabi抨击

拉胡尔拥抱了斯瓦米,让他们赢得胜利。下一个行为是在浴缸里,Bigg Boss宣布Bani队将首先走。罗汉表明,他们做了一个刺戳的操作场景,将斯瓦姆描绘成“塔克”的巴巴。Bani和她的团队决定做欺骗场景如何在宝莱坞拍摄的欺骗视频。Gaurav和Bani进入浴缸,并持续干扰。Rahul扮演电影的董事。他们用Bani亲吻Gaurav在此之后晕倒的拍摄。她用rahul留下了浴缸。大教徒和Nitibha与Rahul争论离开他们的决定和行为。

斯瓦米扮演一个'Ayaash'巴巴,对自己傲慢。当他告诉他们他可以用他睡觉睡觉时,蒙娜丽莎和洛帕与他调情。Lopa和Mona脱掉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刺痛操作。洛帕队赢得了下一个行为,因为斯威廉告诉洛卡,他把他的声誉置于威胁。

Bigg Boss宣布下一项任务,并说折腾将决定谁将首先进行。参赛者需要创建一个视频,其中削减了对面的团队成员,洛卡赢得了折腾。每个团队都坐下来讨论该行为。洛卡的团队随着他们指出参赛者中最糟糕的品质,而Bani的团队提出了戏剧性的行为。Sunny Leone进入房子宣布最后一个视频的结果。Bigg Boss要求Sunny宣布最终结果。Sunny说,任务的目的是娱乐,从那种感觉,Lopa的团队始终赢得了这项任务。Bigg Boss祝贺他们并宣布洛卡的团队是安全的,提名,Bani队被提名淘汰。Sunny礼品她的签名香水赢得洛卡的团队。在那阳光明媚之后,他们必须一起执行病毒视频。

还阅读/ Bigg Boss 10,2016年11月21日书面更新:Lopa Mudra表演了一个感性的杆舞

所有参赛者都收集在花园区,以执行野蛮的场景。Sunny跳舞在Sholay的“Jab Tai Hai Jaan”。Manu地址阳光充满“Maal”,Bani对象,但Manu说晴朗没有任何问题,那么为什么她提出异议。他们都进入了口头吐痰。为了冷却气氛,阳光明媚的中断,然后通过向所有人说再见房子。Bani和其他参赛者要求Swami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不要触摸任何女性客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