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尔C放松了她拒绝了香料女孩团聚

时间:2022-07-30 14:46:03来源:

“我的版本”的奔跑者觉得她和歌手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在选择不加入他们的同胞女女孩Bands Mel B,Emma Bunton和Geri Halliwell举办复出秀。她仍然喜欢与其他四名女性保持联系,报告Femalefirst.co.uk。

“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但是一旦制作,我觉得很宽慰,证明我的本能是对的。梅尔C告诉星期天邮报报道,总有一个潮起潮落,并掌握了我们保持联系多少。

“我们有拼写彼此,然后不谈到几个月。家庭生活和职业推出。我很乐意再次看到女孩们,当我们有一个彼此的生活时期,它很可爱,“她补充道。

这位42岁的老人说,当她与女孩组相同的图表时,她觉得自己飞行。

“在早期,我们不知道将发生的事情,但我们非常雄心勃勃和决心。在我们释放'Wannabe'之后,每一个都去了1号。就像我们触及的一切变成了黄金,“她说。

“我记得唱片公司在1997年有一个摇晃着”太多“的唱片公司。这是第1号圣诞节的大匆忙,他们担心我们可能会失去对天线宝宝。我们说,'你不能认真吗?“即使我们没有1个不能成为圣诞节释放它的理由。我们确实发布,我们确实到了1号,所以我们的勇气偿还了。这真的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光。感觉像我们在飞行,“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