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Aaradhya做什么让她开心:Abhishek Bachchan.

时间:2022-07-30 14:46:03来源:

Actor Abhishek Bachchan说他会对他的女儿Aaradhya将来选择的职业选择。Abhishek周四将他的粉丝和追随者对Twitter上的一个问题和答案会议进行了处理和答案,其中用户要求演员如果他的女儿会在宝莱坞捐款继续“Bachchan趋势”。

他通过视频消息回答:“我希望我的女儿做她选择的任何事情,无论她喜欢什么。作为一个孩子,我被告知要做些让我开心,我希望她做什么让她开心。无论它是什么,我都会很开心。“

演员还讲述了一个用户,他爱他的女儿Aaradhya和他的妻子和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我同样爱两个。你不能选择你的妻子和你的女儿。所以我同样地爱,“Yuva演员说。

另一个用户问房子3明星关于在世界比较的基准是他的父亲和梅加斯塔阿米塔巴·巴赫坎的时候要做多么困难?“我认为拥有高标准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认为这并不困难,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骄傲和巨大灵感,”这是40岁的。

还阅读/ tara sharma标记了Abhishek Bachchan的模仿账户,并获得了一个热闹的反应!

他想在泰米尔电影中工作,问一个粉丝。“我已经准备好了16年......我只是在等待机会,”他said.One Twitterati问阿布舍克如果对于2007年的电影“大师”的续集计划。

“Guru的续集......虽然我很乐意再次在这个角色上工作。我很想用拜纳姆和艾什瓦尔雅,马德哈万,大额牛查克拉博蒂,维迪亚巴兰和整个团队的工作。但我不认为会有一个续集,“他说。

观看/ befikre ranveer singh给出了'khulke-dhulke'答案的婚礼

Abhishek还分享了他希望与演员Saif Ali Khan一起工​​作。“我觉得Saif和我会制作一个非常酷的伙伴那种电影,”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