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UM BIN 2票房系列第1天:电影在第一天看到穷人

时间:2022-07-30 15:46:02来源:

Tum Bin 2主演Neha Sharma,Aditya Seal和Aashim Gulati在第一天看到贫困的入住。薄膜在早晨表演期间看到了大约8-10%的占用率。这款浪漫的戏剧是在12亿卢比的预算。这部电影来自约翰亚伯拉姆斯特拉伯力2的艰难竞争。预计Tum Bin 2将在第一天收集3亿卢比。

电影制造商承认恶魔会对电影票房收集产生影响。“收藏将受到影响。由于它,整个电影行业正在遭受痛苦。自从我没有经济学家,我不能说它是好还是坏。但是,它可能是更好的计划和准备。即使是我的朋友,否则在经济上稳定,也称我要钱。因此,富人变得差,“Anubhav Sinha在接受IndianExpress.com的采访时说。

还阅读/ tum bin 2电影评论:是时候培养甘油

印度快报电影评论家Shubhra Gupta在审查中写道,“第一个(Tum Bin)后15年来的Tum Bin 2来了,是一个瞬间回归与同一个空间和类似的情节点:外国地区,事故,事故一个有罪的主角和年轻的爱情。Amar(Aashim Gulati)和塔兰(Neha Sharma)彼此相爱,然后发生了糟糕的事情,他脱离了这张照片。她悲伤和摩普斯,以及Amar的“帕帕吉”(Kanwaljit Singh)和她的两个姐妹,然后有一天,可爱的年轻谢赫(Aditya Seal)转向他们的门口,事情开始改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