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fikre演员Vaani Kapoor对她的关系规则开辟了

时间:2022-07-30 15:46:02来源:

Vaani Kapoor发现奖励功能“排练”,她不喜欢那里的能量。她在2016年12月的Vogue India的Vogue India的访谈中开辟了奖项,她的关系规则和职业,将于12月3日的代表上提供,阅读一份声明。

“我不喜欢奖项节目的能量。它被排练,每个人都专注于自己,没有人想要真正为其他人鼓掌。如果有人在舞台上发表演讲,人们甚至没有听,“Vaani说,他在她的首次亮相电影Shuddh Desi Romance中为她的工作增加了一些奖项。

谈到她在斯文德德浪漫的角色,瓦安也被称为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和Parineeti Chopra,表示她被告知她的角色是“平行的铅”。

“我从未告诉过这是第二个领先。我被告知它是一个平行的领导,但我是电影的四分之一。这不是你想要的电影,但这是我在那个时间点的最好的。这是yash raj电影,所以我知道我在安全的手中。“

“所以是的,这不是我的梦想首次亮相,但我并不后悔。阿迪(电影制片人Aditya Chopra)注意到我的工作在'Shuddh Desi Romance',这就是我得到了'Befikre'的方式,“她说。

还阅读/ ranveer singh揭示了他的婚礼计划以及他计划如何提议

Befikre将于2016年12月9日击中屏幕 - 在她的首次亮相电影发布后三年。Vaani说“等待令人沮丧”。

“我希望这个('Befikre')早些时候发生过。我独自生活,没有家人和朋友。当你感到低下时,你不知道和谁交谈并出去。我没有任何我可以依赖的人,“她说。

谈论她的个人生活,她说她不相信“休闲约会”,宁愿处于“适当的关系”。

“在孟买,我不知道很多人。我只知道同事。而且我对约会演员谨慎态度。忠诚对我来说非常重要,“28岁的说道。

贝菲克雷演员Vaani Kapoor说,也读/它非常容易与Aditya Chopra一起使用

当涉及她的职业生涯时,她想要它。

“我想成为正在制造的最好电影的一部分,并与最佳董事合作。否则,我会只是打包并离开。我打开了再次开始。现在我的野心是在孟买拥有自己的家,为我的家人做事,回馈。他们对我做了很多。我不想结束依赖于任何人,“她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即使我在这里只有三年,我也会做得好。Vaani补充说,没有任何一点左右10年并做蹩脚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