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eesha Patel在Telugu Flick Akathayi摇动一条“关键”歌曲

时间:2022-07-30 15:46:01来源:

一段短暂的差距后,宝莱坞演员Ameesha Patel回到了Tollywood。宝莱坞演员将在Akathayi的一首特殊歌曲中看到,她被称为电影的关键轨迹。

“电影制作人选择了我是这部电影的一部分,以获得关键歌曲。这不是一个有人唤起的物品歌曲,舞台和舞蹈,而是是电影故事情节的一部分。这是电影的标题曲目,它也是在海德拉巴在周三在海德拉巴的新闻议会中表示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拍摄歌曲,流行的Tollywood Choreographer Jani正在与Ameesha合作。“我之前从未与Jani Master一起工作过,我很乐意和他一起工作。他是一个带来一种新型编排的人,这是一个新颖的,即泰卢古斯电影观众需要看,“她说。

Ameesha Patel是泰卢盖茨州的名字,她的Teludu在2000年与Pawan Kalyan击中。她与大票星星一起工作,包括Mahesh Babu和JR NTR。“Telugu电影业给了我很多爱。Kaho Naa ... Pyaar Hai是我的第一个发布,之后,我与Pawan Kalyan先生的Badri,这是泰卢先生在该年的最大困境。我也与Mahesh Babu,JR NTR和Balakrishna这样的一些最好的明星合作,并从他们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演员说。

虽然演员将在一首歌中看到,但她“希望在Telugu做更多的电影而不是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